我今年2X岁,是25年公办二本师范学校毕业的,去年教师编面试失利,因为不想去外地打工(因为25年下半年去广东打工过了),春节后我家里人提议让我到村委会上班,然后就搬到乡里去住了。
虽然每天很闲(工作基本是做做资料,录下系统这些),但是我从3月干到现在一分钱工资都没拿到过!我现在有点坚持不下去了,天气也越来越热,村里住的环境也一般,晚上睡觉都没有空调。而且我现在在村里连一个合同工都算不上,到现在还没有一分钱。我也向书记提过这个问题,他当时说会给我一些生活费(目前没见到),但是我到现在经济压力越来越大。身体和精神上都饱受折磨,感觉在浪费青春,再这样下去我会不会成为共和国的廉价矿渣,一旦年龄到了35就要被党一脚踢开。
现在中国贫富差距越来越大,社会问题濒临崩溃,共产党和中国人民的仇恨肉眼可见地越结越深,政治已经没有和平演变的可能。
为了一份工资我觉得不值得为这个行将就末的党当陪葬,我选择匿名退党团队,化名李小孟。

